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......我一直都在....

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再开部落格....
可能...还忘不了他...
虽然他令我不相信
不信任
....
不知道为什么
每次看到他的照片...
都有莫名的心痛...
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缘分......
我只知道...
我.....接受不了没有牵手的恋爱
对不起.....小男

《我一直都在 - 林稷安/程于伦》

遥望着你背影
有孤单太苍白
我多么想陪着你
走过人山人海
当天空变灰白
你的忧伤澎湃
我多么想走进你
紧锁的心海
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
等你有一天回过头看我
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
你的难过都给我
关于你的一切我都
好好收藏着
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
就算我在你世界
渺小像一颗尘埃
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
我鼓起勇气呐喊
你要听得见
我不许你再孤单
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在。。。。但是我不在了。。。因爲從那天,就是你不信任我那天,我就不再了。。。你不用對不起,我不想接受每個對不起。。。現在我只想知道你的生活怎麽了。。。你還好嗎?或許當初的我很幼稚。。。但是我知道了。。。謝謝你。。。不管怎麽樣也好,我只想知道你過得怎麽樣。。。因爲我知道我不再是你要的哪一個人了。。。。而且我也明白了許多。。。其實你不用對不起。。。只要你告訴我你過得怎麽樣我已經很滿足了。。。希望你能告訴我。。。。哦,對了。。。我回來了。。。我回來的原因呢,就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回來時開刀的。。。因爲我沒好好照顧自己,導致兩邊胃出血了。。。。^^好啦....希望你告訴我

    回复删除